没名字了啦~●▼●

生活枯燥乏味,尸体cos人类

「星海」🌃

摆烂了,呜呜呜写的更烂了QWQ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ノへ ̄、)

-------------------------

“!!!”俄从梦中惊醒“呼——幸好是梦,为什么又是那天的事”俄疲惫的说道

“唉,不管了,先起来吧”

“emm……大哥”

“嗯,怎么了?”

“二哥昨天又没回来”

“哈?又没回来?又和美利坚那逼鬼混了?”

“应该,是的……诶哥你干嘛去啊?”

“把小乌带回来,顺便去揍那个臭美利坚”

“emm……”

-------------到了美利坚家------------

“美利坚,你TM把我弟弟乌克兰交出来!”

“哦~好吧亲爱的,但我把他给你你要留下~”

“美利坚,你TM别太过分!”

“哦~和你那天…唔!唔!”俄立刻捂住了美的嘴让他不要再说

“美利坚!你TM!想死是吗!”

“唔!唔…亲爱的别这样啊”

“美利坚,我TM不介意在这打你”

“亲爱的,我也不介意把那天的是说出去”

“美利坚,你TM!!!”

“我怎么了?”

“……乌克兰”

“啊?啊,在哥”what哥你干嘛?你和美吵架喊我干嘛

“走”

“嗯”???哥你怕了?

“啪!”俄重重的把门关上

美:哈哈,好像炸毛了

日:!!!!不会要换门吧

韩:……不会叫我们把换门的钱付了吧?

日/韩:……老大,怎么不说话

“日韩”“在老大”“在老大”

“把门换了,换好一点的,这门估计没几天就要坏了”“老…老大钱?”

“你们自己付”

日/韩:首首首

--------------俄乌那边----------

“……小乌”

“诶”

“我是不是说过别和美利坚鬼混”

“嗯”

“那你为什么还要和他们鬼混”

“……因为我觉得他们人挺好的”

“……”乌克兰!你TM是从哪里看出美利坚他们人好的?“为什么?”

“因为……因为日和韩说跟着美利坚混天天吃山珍海味”

“……”不能再生气了不能再生气了,生气伤肺生气伤肺“上车”

“嗯”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