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名字了啦~●▼●

生活枯燥乏味,尸体cos人类

「星海」🌃

今天可能会双更~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

—————————————————————

“……”

“……”不是哥你不说话我有点害怕

“……”

“哥”

“嗯”

“额”

“闭嘴”

“嗯”哥!!!我还什么也没说呢!!!


过了不知道几分钟


“小乌,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

“啊?啊,就是想问问哥你为什么这么痛恨美?”

“……这个你不用知道”我TM本来就对美利坚没什么好感,结果美利坚那逼趁着我发情把我给标记了,我TM不痛恨他痛恨谁?现在我天天做那个噩梦!我不恨他?

美:怎么总感觉有人在骂我

“哦”呵呵,哥你还不如不让我说

“到了”

“嗯”


emm……跳过俄到家是怎么教育乌的


“呼——小乌你知道了吗?”

“嗯”我不知道,我左耳就右耳出

“那就这样”唉要去干兼职了

“嗯”

“我先走了”

“大哥拜拜,路上要小心啊”“大哥再见”

“嗯”

———————————————————

“喂,服务员”

“诶,来了……!!!!!!”美利坚?!他怎么会在这?

“!哦,看看我见到了谁~”

“先生,请收敛一点”

“小俄怎么跟顾客说话呢?”真的是这是个大客户诶,这新来的俄怎么这么不知好歹

“……💢嗯”我**你**就**无语***********

“没事,我不生气”还不是因为他是俄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