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名字了啦~●▼●

生活枯燥乏味,尸体cos人类

「星海」🌃

小学生文笔🆘

本人又滚来跟新啦U ´꓃ ` U

一定会ooc的🆘

要不是同学催更我都想不起来我有这个号了˃ʍ˂

唉再不更就不礼貌了(„ಡωಡ„)

———————————————————

“……美利坚要是没事你TM别叫我”俄小声说到

“要是我有事呢?”

“也别叫我”

“诶呀~亲爱的,陪我和几杯”说着美抓住俄的手

“不”

“真的?”美加重了力气

“嘶,你把手放开”

“不”美一把把俄拽到自己的腿上

“!!!”[wk!美利坚!你TM!]俄的脸稍稍红了一点

“亲爱的,你可没有权利自己选择”空气中弥漫着好闻的玫瑰味,但这毕竟是一个Alpha的信息素,这让俄的腺体非常的燥热

“嗯,美…美利坚…你TM…别得寸进尺”

“亲爱的,你现在看起来好像我们刚见到的那一晚啊,我现在也好想像那一晚一样啊”

“哈…美利坚,你TM,别想…碰老子…腺体”

“我说过你没有权利自己选择”

  

  

  

  

                                                        2022.10.23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