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名字了啦~●▼●

生活枯燥乏味,尸体cos人类

「浙苏」论坛体之死对头总想撩我怎么办⁉️(6)

“什么?才11点多,哪晚了啊”

“可哥今天放学我没看见你,我担心你~”

“你没看见我?还有我不是3岁小孩用不着你担心”(白眼)

“我没看见你啊哥,因为我刚出校门没多久就有人要我微信,好烦”

“……哦”为什么心里有些难受?我不会……不不不不可能,一定是因为他收到的情书比我多

“哥?哥!你还在吗?怎么不说话?”

“啊?哦我在,刚才发了一会呆,没听见”

“哦,那哥我去接你吧?”

“哦,好”

“那哥你在哪呢?”

“蓝星KTV”

“嗯,你在门口等我”

“好,挂了啊”

“嗯”

嘟嘟嘟嘟

苏站起身往往门口走

“诶苏哥走啦?”

“啊,对浙他叫我回去了”

“哦~”沪一脸我懂的表情“苏哥我和你一起去呗”

“随你”(无语)

------------过了几十分钟------------

“哥,这”

“阿浙,你看这是谁?”

“?”浙往旁边看了看“这是?——哦!沪啊”

“对是我!浙哥好久不见啊!”

“哦,好久不见”浙把声音往下沉了沉

“哈…哈…”(往苏身后躲)

“?沪咋了?你干嘛往苏哥那靠啊我又不吃你”(摊手)

“哈…哈…我…我就是想和苏哥靠一起…因为…因为好久没见苏哥了嘛”屁!你tm刚刚那声音和眼神就是想吃了我!!!不往苏哥那靠我tm往哪靠?你和苏哥那些事我们学校谁不知道!你也不表白!你tm单向暗恋有什么用!……(此处省略1000字)沪在心里骂到

“唉呀,阿浙就你刚刚那个说话语气小沪能不吓到吗?还有我腿快酸死了”

“哦!好!”

“!!!!!”苏哥牛逼啊一句话让浙哥秒变温顺

“?小沪咋了?”

“没,就是是挺佩服你的苏哥”

“?”

……

------------过了几十分钟------------

“到了”

“好的”说完苏就下了车(打的滴滴)

“那个浙哥,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哦”

“?那我先上去了”

“ok”


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


“什么事?”

“就是问问浙哥追到苏哥了吗?你要是没追到我可以帮你”

“……行吧”

“ok”我靠怎么快就答应了?还有浙哥就差把“喜欢苏”写在脸上了,苏哥和浙哥关系还是没变!?苏哥是那款的木头我要买来看看!(这句话是在评论区看见的我就把写下来还该了一下下)

------------把视角转到论坛------------

219L

 唉,lz不在好无聊

220L

 确实

221L户

你们好

222L

 ?啊这——有些震惊为什么这么正经和我们打招呼

223L

 确实

224L户

 哈哈哈确实我是lz的好兄弟

225L

 !!!!!!

226L

 就是那个写lz和z同人文的“好”兄弟!

227L户

 哈哈哈是我,还有lz他居然知道?

228L

 对!他知道!

229L

 但只不过lz没说太多

230L

 所以!请!户大大赶快更文!

231L

 对!快更!我们想看!

232L户

 emm……没时间啊

233L

 ……

234L

 户大大!你怎么能这样!

235L户

 可我真的没太多时间啊,还有我来不是被你们催更的,我是来告诉你们关于lz和z的现状

236L

 wk户大大你是我们的神!

237L

 我们就先不说话了让户老师说

238L户

 z他是非常喜欢lz的是从小到现在都是,今  天晚上放学刚好看见lz我就叫他一起去KTV玩可还没玩一会z就打电话叫lz回家(他两住一起,lz因为想远离z但不想住学校宿舍,在学校周围租房子,可z不想让lz远离他因此z他就骗阿姨说他们住一起可以互相学习,阿姨被来就担心lz,z这一说阿姨当然同意,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住在他们楼上,z不喜欢有人和lz太亲热)lz还离奇的答应了,我因为是z追到lz了所以我就叫z到一个隐蔽点的地方说话问他“就是问问z哥追到s哥了吗?你要是没追到我可以帮你”

z他居然答应了!!!我tm当时非常想知道s哥是木头吗?我们学校可能就s哥不知道z喜欢他!!!我想可能要z拿张纸在上面写着“喜欢s”才可以!!!!!!我tm真想把s哥脑子打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观察能力不全

239L

 哈哈哈哈看把户老师急得

240L

 我都心疼户老师了

241L

 lz是什么牌子的木头?

242L

 我感觉这牌子的木头肯定能把我弟管好

243L户

 哈哈哈哈哈哈你弟弟真惨,不说了我要睡觉了[摆摆]

244L

 白白户老师[不舍]

------------另一边------------

靠阿浙喜欢我?我还没察觉到?阿浙真的喜欢我吗?从小?为什么?那他干嘛收那些学妹的情书?为了气我?……苏从刚回到家就一直在他的那栋楼潜水可突然沪来了还给了他一个重大消息苏还有些没缓过神来

吱呀——

“苏哥我回来了,你睡了吗?苏哥”

“没睡”

“怎么还不睡啊?都这么晚了”

“睡不着”

“苏哥失……”

“阿浙你喜欢我吗?”

“喜欢!”说完浙才发现自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ω・,,)

“额…内个…苏哥……”

“你…真的喜欢我吗?从小?你不用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

“我…真的喜欢你苏哥…也确实是从小…”

“那你为什么还要收那些学妹和学姐的情书?为了气我?”

“我…的确…是为了让你…生气”浙底下了头看上去像一只做错事等待被骂的小狗

“嗯,没事”苏摸了摸浙的头

------------------------

希望这个中秋有月饼,有爱,有你🌕

中秋快乐啊!

用粉笔书写辉煌,用心血浇灌花朵。又是一年教师节,浓浓祝福送恩师。此生您的恩情难以忘记,唯有祝您身体健康,一生顺利!

也祝全世界的老师节日快乐!

----------------------

呜呜呜做天写好的我早上忘发了(因为和朋友出去玩了)

评论(5)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